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Jin-TOUTOU
23
CHINA-SHANGHAI
WHATEVER~!!

出差-福州-厦门

标签: 福州   厦门  
2008-10-21 18:59 阅读(?)评论(0)

一个美好的周末,却把我扔去了福建.

福建对于我呢,也算不上陌生,大学有个铁哥们就是福建

在此期间跟我强调了四年,就这样论当地文化我也能算上半个福建人了.

只不过此人现在在广东淘金...

周五晚下了飞机,踏上了福州这片土地~!

山不错,天气不错,野味不错,女孩也不错~!

废话不多说了,晒照片吧~!

酒店附近的夜景

无聊开始了...

my marine shoes...

Monster~!!

nothing can do until tomorrow morning~!!

清晨的福州

一路山景

小插曲~!车子哇特了...

快到厦门,突然看见hero

厦门老字号

人很多,电扇很多,但还是很热

比较便宜的

上菜...

 特色小吃应该是不错的,可惜就是不太和我口味...

谷浪渝(忘了怎么写的了,随便了,厦门一小岛)到了,照片太多,我也懒的写了,慢慢看吧...

看来今天有人心情不好,貌似失恋了...

假人挺多,真人也很多~!我又伦到噶闹满了...

 

now ~!!big monster~!!!Crocodile

 

如果这两个人的姿势,是在一起的,那是不是很nice啊~!......

wahahaha~!!sorry i am little high

Come back son~!!mum will forgive your Headstrong and little stupid

最后就用hot dog和beautiful Flies 结束吧~!!...

working again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21 19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